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森林之子激光瞄准器应该怎么用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森林之子激光瞄准器应该怎么用

发布时间:2023-03-10 16:37:54

《森林之子(Sons Of The Forest)》中的激光瞄准器是游戏里非常好用的辅助装备,可以装在手枪和霰弹枪上,而想要用激光瞄准器的话首先需要找到对应枪械的枪轨,只有有了枪轨激光瞄准器才能装上。

森林之子激光瞄准器应该怎么用

森林之子激光瞄准器应该怎么用

在没有导轨附件的情况下,您不能将激光瞄准器连接到手枪或霰弹枪上。 可以在森林的西侧找到手枪导轨,而搜索霰弹枪导轨将带您到东南部。 将导轨连接到您的武器后,您可以将激光瞄准器与其结合使用。 对于那些想知道的人,激光瞄准器提高了武器的整体目标。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简直就是实用又便宜的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 口令兑换:黑丝美女 免费领取三天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