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野豹游戏加速器限免活动重磅开启~十余款热门游戏免费加速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野豹游戏加速器限免活动重磅开启~十余款热门游戏免费加速

发布时间:2023-03-07 15:33:58

野豹限免活动重磅开启~十余款热门好游免费加速!

小伙伴们,最近这段时间惊喜好游连连不断,前有《霍格沃茨之遗》、后有《森林之子》以及《卧龙:苍天陨落》。为了让咱们的小伙伴更惊喜,咱野豹游戏加速器特别推出限免加速活动,助力各位小伙伴欢乐游戏。

那最近几款好热新游肯定得限免一波~《霍格沃茨之遗》、《森林之子》以及《卧龙:苍天陨落》这几款热门新游通通免费加速。用咱们的野豹开启你的哈利波特之旅、与凶残野人斗智斗勇以及猎杀大型怪物简直是最优选择。

热爱FPS游戏的小伙伴,咱们这边也支持几款热门射击游戏:未来科幻风格的Apex英雄和瓦洛兰特,一战风格的战地1以及恐怖的求生之路2。

GTA6一直在爆料一直未发售,那还不如玩几把GTA5磨磨手吧~体验一波美式西部牛仔世界——《荒野大镖客2》,免费加速无限畅玩,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更有二次元画风、日式风情的《胜利女神:妮姬》参与本次限免加速活动,喜欢玩《胜利女神nikke》的小伙伴可千万不要错过~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体验限免加速活动,尽情地玩游戏,咱们野豹也同时支持Steam和EA两大平台限免加速~

小伙伴们,觉得本次限免活动怎么样呢?赶紧体验一波吧,凭口令:黑丝美女,三天时长免费白嫖,低延迟高稳定就是这么给力!兑换流程:打开野豹游戏加速器,点击设置按钮,在【兑换时长】里输入口令:黑丝美女,即可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