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森林之子 - 客人钥匙卡和3D 打印机锁定门指南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森林之子 - 客人钥匙卡和3D 打印机锁定门指南

发布时间:2023-02-28 17:21:46

在森林之子中,您可以探索多种设施,从而对岛屿周围的奥秘提出更多疑问。特别是,一个是在一个你以前可能去过的地方。但是,要使用它,您需要同时拥有维护钥匙卡和VIP钥匙卡。假设您已经获得了这些,那么这是我们的指南,可帮助您在森林之子中获得访客钥匙卡

当然想要正常游玩森林之子,就必须要开加速器,这里推荐野豹游戏加速器,低延迟高稳定,每天14小时定时免费,更有口令兑换:黑丝美女,免费领取三天时长

森林之子宾客钥匙卡:3D打印机区域上锁的门

要获得森林之子的客人钥匙卡,你必须回到一个熟悉的地方:不是别人,而是你找到第一台3D打印机的奇怪办公室。还记得光线充足的走廊尽头那扇锁着的门吗?好吧,您可以使用VIP钥匙卡打开它。

然后,您会发现自己置身于一个娱乐设施中,那里拥有从健身器材到池畔休息室的一切。这里也有一些变种人,但如果你已经拥有强大的霰弹枪,没有什么可担心的。

画廊

图库图像 1图库图像 2

左:第一台3D打印机的入口;右图:你会到达一个爬满一群变种人的设施。

这些是在此设施中要抓住的重要物品:

  • 吉他 - 继续探索该地区,直到您到达二楼的游泳池。正前方有一扇门,可带您前往音乐室。吉他在柜台上。
  • 宾客钥匙卡 - 前往音乐室的后面,检查右侧的其中一个酒吧。它旁边是一堆尸体。拿起森林之子客人钥匙卡后,您可以打开附近的一个供应室,也可以获得一堆打印机树脂。
  • 电锯 - 要获得致命的电锯,请返回泳池区并打开双门。在下一部分的后面,您将看到一个私人电影院。那里倒霉的顾客有电锯。

画廊

图库图像 1图库图像 2图库图像 3

从左到右:吉他(音乐室);宾客钥匙卡(酒吧);电锯惊魂(私人电影院)。

一旦你对你的战利品感到满意,就该离开设施了。从右侧出口(从电影院前的房间)走。它将带你回到地表。无论如何,现在您拥有森林之子客人钥匙卡,您将能够继续您的旅程。接下来,您将打开金手印门口。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简直就是实用又便宜的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 口令兑换:黑丝美女 免费领取三天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