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狂野之心》多半差评 官方再次承诺下周推出修复补丁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狂野之心》多半差评 官方再次承诺下周推出修复补丁

发布时间:2023-02-17 17:41:21

EA和光荣特库摩合作开发的狩猎动作冒险游戏《狂野之心》现已在全平台发售,此前抢先试玩玩家遇到的问题,现在正式版的玩家也遇到了,《狂野之心》的性能优化存在大量问题,Steam端好评率只有32%(多半差评),而官方也随即做出响应,再次强调了下周将推出修复补丁。

《狂野之心》开局不顺 官方再次承诺下周推出修复补丁

在下周,一个新的修复补丁将在全平台上线,主要解决以下几个问题:

· CPU线程问题得到修复,高端PC性能表现显著提高

· 修复了AMD Radeon RX 7900 XTX的视觉问题,并在设置菜单中添加了关闭反射的选项

· 首次启动游戏时默认分辨率设为1080P,推荐配置需求后续将得到更新

· 其他稳定性和错误修复

此外,在今后的补丁中还将修复音频不同步的问题,现在玩家遇到该问题可以通过重启游戏解决。

《狂野之心》开局不顺 官方再次承诺下周推出修复补丁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简直就是实用又便宜的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 口令兑换:黑丝美女 免费领取三天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