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森林之子发售日公布,2月24日上线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森林之子发售日公布,2月24日上线

发布时间:2023-02-13 16:16:18

游戏开发团队Endnight宣布旗下开放世界恐怖生存游戏《森林(The Forest)》续作《森林之子(Sons of the Forest)》将于 2 月 23 日在 Steam 推出抢先体验版本(国区 24 日解锁)。官方表示尽管还有很多内容要补充,但他们不想在让本作再次延期,因此决定以抢先体验的方式发布。

开发团队表示,森林之子开发以来,经历了一段漫长的旅程,并已经成长为我们制作过的最大最复杂的游戏。我们还有很多要补充的东西,如物品、新机制、游戏平衡等等。但团队不想再延期游戏,因此决定让社区参与该项目的持续开发,所以保留在 2 月 24 日发布,但会改为抢先体验的形式。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简直就是实用又便宜的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 口令兑换:黑丝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