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玩家反映《霍格沃茨之遗》PC版卡顿严重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玩家反映《霍格沃茨之遗》PC版卡顿严重

发布时间:2023-02-10 13:52:24

近日一些《霍格沃茨之遗》豪华版抢先体验玩家抱怨,在PC上运行该作时遇到麻烦了,即使PC硬件满足了最低系统需求。

玩家反映《霍格沃茨之遗》PC版卡顿严重 4090没法进游戏

《霍格沃茨之遗》PC版将于2月11日凌晨2点开放,还会有首日补丁。更新将修复游戏崩溃、卡顿延迟和其他性能改进。不过一些提前体验该作的PC玩家遇到了不少问题。

最常见的问题就是游戏卡顿问题,游戏场景开始时,一切都嘎嘎作响,甚至出现音画不同步的情况。其次是崩溃问题,可能是着色器编译问题,在进入新区域时可能会闪退。此外还有其它一些小毛病也不断出现,让那些想体验游戏魅力的玩家有些崩溃。

玩家反映《霍格沃茨之遗》PC版卡顿严重 4090没法进游戏

《霍格沃茨之遗》PC版最低系统需求是GeForce GTX 960搭配Intel Core i5 660,低端机器出现这些问题似乎正常,但那些使用GeForce RTX 3070搭配Intel Core i9 13900Ks的机器也出现上述问题,就有点说不过去了。还有用户反映他使用的是RTX 4090显卡和intel 13900k,居然都没法启动游戏,尝试了十几种“修复方法”都不行。

玩家反映《霍格沃茨之遗》PC版卡顿严重 4090没法进游戏

《霍格沃茨之遗》PC版正式开放后,就要看首日补丁的表现了。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简直就是实用又便宜的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 口令兑换:黑丝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