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原子之心》PC配置要求公布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原子之心》PC配置要求公布

发布时间:2023-02-10 11:15:42

《原子之心》公布了PC的详细配置,从公布的需求上来看,在30帧/1080P下玩家只需要GTX 960显卡即可,而想在1080P下流畅运行则需要2070S+16G内存,硬盘空间则为90G。

详细配置如下:

《原子之心》详细PC配置公布 推荐2070S、硬盘90G

欢迎进入美妙疯狂的乌托邦世界。生死之战,一触即发。针对独特敌人制定最佳战术,升级装备,利用环境条件完成任务。想要揭开真相?那就做好流血的准备吧!

《原子之心》将于2月21日推出,登陆PS5、PS4、Xbox One、XSX/S和PC平台。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简直就是实用又便宜的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 口令兑换:黑丝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