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矮人要塞》发售仅两个月 销量已突破60万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矮人要塞》发售仅两个月 销量已突破60万

发布时间:2023-02-08 16:28:37

根据发行商Kitfox Games在Medium上发布的新帖子,《矮人要塞》在上市的前两个月就售出了超过60万份。

Kitfox Games联合创始人Tanya X Short代表开发团队写道:“在昨天结束的头两个月里,我们已经售出了606,342份《矮人要塞》,其中将近5000份来自itch.io。

《矮人要塞》发售仅仅两个月 销量已突破60万

在发布之前,Kitfox Games发布了一位分析师的预测,该分析师使用之前游戏的Steam愿望单数量预测矮人要塞将在头两个月售出约16万份。而据Short称,在12月6日发布后的24小时内,他们就达到了预测的目标。

此外,Kitfox Games还发布了《矮人要塞》的Steam流量统计数据,显示游戏发布后的前两个月,商店页面的访问量达到了惊人的2681万次。

《矮人要塞》发售仅仅两个月 销量已突破60万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简直就是实用又便宜的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