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Dead Island 2死亡岛2》发售时间与价格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Dead Island 2死亡岛2》发售时间与价格

发布时间:2023-02-08 16:19:02

《Dead Island2 死亡岛2》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搭载次时代平台,为玩家渲染出真实而又华丽的热带岛屿。游戏保留前作极受好评的多人连线模式,可供高达8位玩家联手屠杀僵尸也可选择与其他网友度过和平的社交体验。

此外,游戏为给玩家提供更多样化的游戏体验,用不同的概念设置的角色的职业类型,包括狂野战士(Berserker)、擅长隐身的猎人等等不同职业,每种职业都会带来不同的玩法。当然,游戏也会拥有技能系统,同时可以让玩家自己打造武器和塑造角色特色。

目前死亡岛2在Epic已开启预购,游戏国区标准版仅需199RMB,豪 华版215RMB,黄金版265RMB。游戏将于223年4月28日发售,有只支持中文设置。

想要提前在epic预购游戏,但epic打不开、加载不出来、登录慢的玩家可以下载使用AK加速器,加速epic后,可以帮助玩家提升游戏下载速度,可还可以解决epic加载不出来黑屏、登录不上等问题。

在游戏开服时,使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游戏后,更快速的连接游戏服务器,减少因为距离较远引起的游戏连不上服务器、加载慢、卡顿、掉线、丢包、跳ping、延迟高等问题。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简直就是实用又便宜的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