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劲爆新闻:Switch即将成为史上第二个售出10亿部游戏的主机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劲爆新闻:Switch即将成为史上第二个售出10亿部游戏的主机

发布时间:2023-02-08 15:12:50

最新消息,任天堂于昨天(2 月 7 日)公布了最新的财报,显示任天堂 Switch 终身软件销售量总计 9.943 亿部。这也意味着任天堂 Switch 即将成为第二个售出 10 亿部游戏的主机。

Switch即将成为史上第二个售出10亿部游戏的主机

2000 年推出后,PS2 于 2011 年宣布起游戏销量达到了 15 亿部,该记录在此之后没有任何一个主机能够打破。于此同时,Switch 在于 2017 年 3 月上市 6 年后即将到达该数字的 2/3,这意味着其游戏的销售速度已经超过了 PS2。

虽然 Switch 的终身销量很可能超过 PS2,但是最近有传闻称,任天堂将在 2024 年推出 Switch 的继任者。如果传闻属实,这可能意味着 Switch 的游戏和硬件销量整体下降。

目前,Switch 主机的终身销量已经超过了 PS4,成为史上最畅销主机排名第 3。自 2017 年以来 Switch 总销量为 1 亿 2255 万台。排名第 2 的任天堂 DS 和榜首 PS2 的销量都在 1.5 亿台左右。

玩 Switch游戏出现延迟卡顿掉线、或是登录不上,可以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简直就是实用又便宜的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