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怪物猎人崛起》全球销量超1200万!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怪物猎人崛起》全球销量超1200万!

发布时间:2023-02-03 18:35:43

根据最新消息,卡普空官方热烈宣布,《怪物猎人:崛起》的全球销量已经突破1200万份,官方还公布了贺图。

《怪物猎人:崛起》已经于不久前正式登陆PS及Xbox平台,目前已经可以在PC\PS\XBOX\NS平台游玩本作。

本作为卡普空《怪物猎人》系列新作,故事发生在“炎火村”,一个风箱炼铁盛行的山明水秀之乡。大量怪物疯狂来袭的“百龙夜行”即将到来,由多只怪物与统领它们的首领组成的“怪物群”向村庄发起袭击。整个地图到处都是大型怪物的身影……

这一次,可无拘无束尽情跃动的动作、可随心所欲四下驰骋的原野,以及能够带来未知兴奋与惊喜的全新怪物,将为狩猎掀起全新的风潮。前所未有的狩猎体验正等待着猎人们!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简直就是实用又便宜的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