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最后生还者》系列全球总销量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最后生还者》系列全球总销量

发布时间:2023-01-05 15:19:11

近期,顽皮狗官网发文透露,截至去年12月,《最后生还者》系列在全球总销量已超过3700万份。

“我们很自豪地告诉大家,截至2022年12月,整个《最后生还者》系列在全球的销量已超过3700万份,并且每天都在继续吸引新老玩家。”

目前,《最后生还者》真人剧的宣发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本作是一部美国末日幻想类型的电视剧,改编自顽皮狗工作室于2013年发售的同名电玩游戏。主体拍摄于2021年7月在加拿大亚伯达省的卡尔加里开机,已于2022年6月杀青。第一季共10集。由俄罗斯导演康捷米尔·巴拉戈夫指导、佩德罗·帕斯卡、贝拉·拉姆齐、加布里埃尔·鲁纳主演。

玩《最后生还者》,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简直就是实用又便宜的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