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ONE PIECE ODYSSEY》上线时间 在哪下载 配置要求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ONE PIECE ODYSSEY》上线时间 在哪下载 配置要求

发布时间:2022-12-29 18:11:46

一、ONE PIECE ODYSSEY》游戏介绍

《ONE PIECE ODYSSEY》这款游戏将在2023年1月13日发行,这是一款动作、冒险和休闲的角色扮演游戏。原著及动画都是深受大众喜爱的ONE PIECE,纪念连载25周年推出全新改编RPG,为了成为海盗王,外号草帽路飞的海贼蒙奇.D.路飞,率领着伙伴“草帽一伙”航行于海上。

二、ONE PIECE ODYSSEY在哪下载

说了这么多《ONE PIECE ODYSSEY》到底要去哪里下载呢?《ONE PIECE ODYSSEY》2023年1月13日在Steam上发行,小伙伴可以在Steam上面去下载,这一款游戏是付费游戏,Steam上面价格是298米,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提前去预约购买。

三、ONE PIECE ODYSSEY配置介绍

这一款游戏最低配置要求是Radeon R9 290X,但是推荐配置可不低哦。

今天的介绍就到这了,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