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Pummel Party》的配置要求/入库方法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Pummel Party》的配置要求/入库方法

发布时间:2022-12-28 13:31:34

《Pummel Party》是一款支持 4-8 位玩家的在线和本地多人派对游戏。Pummel 好友或 AI 可以在图板模式下使用各种各样荒唐爆笑的物品,在独特的迷你游戏合集中相互竞争,摧毁友谊。

只能有一个赢家,你知道非你莫属!战斗通过危险的地形,获取和使用大量武器和物品,以确保战胜你的好友。

从简单的怀旧乐趣到独特而先进的《Pummel Party》,它包含许多激动人心的迷你游戏。在“雪山旋转”中,将你的好友打下深渊,在“沙里淘金”中进行三维挖掘以首先找到宝藏,并确保在“击鼓传弹”中当炸弹传到你手中时没有爆炸。

《Pummel Party》允许 1 到 8 位玩家彼此竞争,既可以在线也可以在本地的同一块屏幕上。无论是在线还是当面,这款游戏都充满了友尽的乐趣。联机也需要优化下环境,因为是和外服的玩家一起玩,容易出现游戏卡或者游戏掉了重新进的情况,这里推荐野豹游加速器

游戏的配置如下,优化很不错,画风比较卡通,对性能要求也不高。

游戏在steam社区可以玩到,搜索Pummel Party再添加入库就可以,目前也是冬促中。

以上便是《Pummel Party》的配置要求/入库方法,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简直就是实用又便宜的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