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Epic喜加一,价值80元的fps游戏《Severed Steel》限时免费入库啦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Epic喜加一,价值80元的fps游戏《Severed Steel》限时免费入库啦

发布时间:2022-12-28 11:30:37

《Severed Steel》是一款由Greylock Studio开放的单人 FPS 游戏,具有流畅的特技系统、可摧毁的立体像素环境、大量的子弹时间,以及独特的独臂主人公。主人公就是你,你扣动扳机,穿上钢头靴,来对抗上层组织的坏人。飞檐走壁、俯冲、翻转和滑行,通过这一连串的动作击倒每一个敌人。

游戏最低配置和推荐配置要求:

游戏支持简体中文。

游戏获取方式登录epic平台,在商店里下滑即可看见限时免费的《Severed Steel》,点击领取即可。

点击右侧可以免费获取,笔者已经入库了。

Epic平台加载时可能出现卡顿、黑屏,一直加载无法领取游戏的情况。

这时建议使用野豹加速器进行免费加速即可正常加载了。


野豹加速器官网:www.yebaojiasu.com 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