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育碧账号绑定steam教程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简直就是实用又便宜的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育碧账号绑定steam教程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简直就是实用又便宜的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

发布时间:2022-12-21 18:38:42

育碧平台怎么绑定steam账号?这是很多小伙伴都想弄清楚的一件事情,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育碧账号绑定steam账号教程。

1、首先打开育碧平台,推荐用游戏加速器加速后再打开。这里推荐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效果快,而且新用户可凭借【ANWOFA】领取三天加速时长。

2、在育碧客户端,点击左上角的三横线标志

3、在弹出的设置菜单中选择设置按钮。

4、在设置菜单的工具栏中选择账号连接按钮。

5、在账号连接中勾选【下次启动steam游戏时,请提醒我设置账号连接】;然后退出育碧客户端,启动steam客户端


6、在steam库中选择任意一款育碧游戏启动。

7、将会会弹出账号关联菜单,点击连接账号按钮。

8、再次登录育碧客户端,连接账号选项处已经出现steam图标,如果想取消链接,可以点击后方的取消链接按钮。完成效果图。

以上就是育碧如何绑定steam账号?育碧账号绑定steam教程。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简直就是实用又便宜的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