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木卫四协议》PC更新补丁发布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木卫四协议》PC更新补丁发布

发布时间:2022-12-07 18:09:47

生存恐怖游戏《木卫四协议》今日发布了新的PC版更新补丁,再次解决了一些游戏中的优化问题,提高了稳定性。制作组表示他们一直在听玩家的反馈声音,一直在努力提高游戏优化效果。

本次更新补丁改善了PSO缓存机制,进一步减少了游戏中的卡顿问题。制作组表示他们还在继续制作新的补丁,将会继续优化PC版已经主机版《木卫四协议》的游戏体验。

因为木卫四协议服务器在海外,所以需要借助游戏加速工具。这边推野豹游戏加速器,稳定加速,价格实惠。野豹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