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秘密邻居steam价格/下载登录联机教程/进不去等问题的解决方法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秘密邻居steam价格/下载登录联机教程/进不去等问题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22-12-07 14:40:52

《秘密邻居》是一款充满悬疑的多人恐怖游戏,一群孩子试图从邻居家令人毛骨悚然的地下室解救他们的朋友。但唯一的问题是其中有一个孩子是邻居伪装的。这段时间这款在线多人合作对抗恐怖游戏,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好评。

一、秘密邻居steam多少钱/价格

Steam还对这款游戏进行打折,steam国区原价70,目前该游戏只需14rmb即可进行购买,不过该游戏在steam土区和阿区,发布只需要2.39rmb和1.86rmb即可入手,对这款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了。steam游戏商店>>

不知道怎么注册steam土区或steam阿区的玩家,可以下载使用野豹游戏加速器,搜索steam进行加速,野豹游戏加速器是统一全区服加速。

二、秘密邻居下载登录 联机组队教程

1、下载打开野豹游戏加速器(https://www.yebaojiasu.com/),搜索秘密邻居,点击加速,加速后点击启动游戏

2、进入游戏后,可以查看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


3、角色选择完成后,点击返回大厅,联机有三种模式,第一种是点击快速游戏然后点击查找游戏,搜索到即可加入队伍等待开始游戏;第二种是点击乱斗,搜索匹配到游戏即可直接加入游戏;



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F906C82C-5392-4ee5-A917-7CD4BDE0CCD7.png

4、第三种就是自定义游戏,可以点击创建服务器让好友加入游戏,也可以点击随机加入游戏。

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image-29.png

5、创建服务器的话输入名称和密码即可创建,然后点击刷新找到服务器。

6、好友找到服务器,点击输入密码即可加入游戏。

7、秘密邻居网络断开进不去游戏问题

和很多steam游戏一样是外服游戏,而且是多人在线游戏,对玩家的网络还是有一定要求的,联网要顺畅,游戏过程中延迟要低不要掉线,所以游戏开始前可以使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该游戏,来避免一些网络问题,加速游戏后降低游戏延迟、解决网络不好联机失败的问题,使游戏过程中更顺畅,快速连接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