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战神:诸神黄昏》M站用户8.2评分!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战神:诸神黄昏》M站用户8.2评分!

发布时间:2022-11-12 14:07:31

战神系列最新巨作——《战神:诸神黄昏》于11月9日发售。该作是一款由索尼制作并发行的动作冒险游戏,开展主题是“芬布尔之冬”。目前为止,M站官方媒体评分为94分,而M站用户则为该作打出了8.2的评分,其中437个评价有342位玩家给出了好评,给出好评的玩家都不约而同地在表示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游戏之一。但也有部分玩家因“解密、优化”等问题给出了差评。

游侠网

  相比于前作,本作《战神》敌人的种类变得更加繁多,并且圣莫妮卡工作室更细腻地对奎爷父子的感情进行描写,在体验激烈冒险的同时,也能体会柔情的“父子情”。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给出差评的玩家认为游戏相比与前作没有做出根本性的突破,有点“换皮”的嫌疑,而且本作中的解密元素过多让人感觉在玩《刺客信条》,游戏中的敌人AI也差强人意,并且PS4版的《战神:诸神黄昏》经常崩溃。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以上便是关于《战神:诸神黄昏》M站用户的资讯啦!玩《战神:诸神黄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稳定加速,无限畅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