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蔑视(Scorn) 出现无法移动相机或鼠标的情况。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蔑视(Scorn) 出现无法移动相机或鼠标的情况。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发布时间:2022-10-18 10:27:06

近期,有些玩家在玩蔑视(Scorn)遇到了一个有趣的问题 ——他们无法移动相机。在本文中,我们将告诉您如何解决此故障。

此问题是由于有时游戏在冒险开始后将相机灵敏度设置为0而引起的。您可以在菜单中移动光标,但字符控制变得不可能。要解决此问题,您必须首先按 Esc 键并选择“设置”。然后,您需要打开“控件”“相机设置”

您现在需要提高灵敏度 ——这应该可以解决您的问题。

上述问题也可能与您【更改的设置的重置】有关,因此也值得检查这些设置,因为它们可能已恢复为默认值。例如,就我而言,语言就发生了这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