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守望先锋:归来 加速器-《守望先锋2》新英雄爆料-新辅助英雄“生命编织者”透露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守望先锋2》新英雄爆料-新辅助英雄“生命编织者”透露

发布时间:2023-04-04 10:17:07

《守望先锋2》的下一个辅助型英雄已经揭晓——生命编织者Lifeweaver。虽然他的能力未知,但他肯定会出现在第四赛季出现。暴雪娱乐将于北京时间4月7日0点公布下一季的首支预告片。

《守望先锋2》新辅助英雄“生命编织者”透露

预告片的缩略图似乎暗示了一个新地图,当然我们还在等待官方确认。伴随着新英雄的加入,玩家可以期待新的战斗通行证,新的史诗和传奇皮肤,语音,精彩回顾,喷漆等等。商店里可能还会为高级战斗通行证拥有者和其他外观提供新的神话皮肤。

如果暴雪在第四赛季遵循相同的模式,生命编织者将会针对免费玩家45级可用,并立即提供给高级战斗通行证持有者。执行制作人Jared Neuss也表示,团队将在本月讨论未来一年的计划,但这些细节是否会随第四季预告片一起发布还不得而知。敬请关注。

《守望先锋2》新辅助英雄“生命编织者”透露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简直就是实用又便宜的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 口令兑换:黑丝美女,免费领取三天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