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守望先锋:归来 加速器-优柔的雾子英雄,该如何使用呢?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优柔的雾子英雄,该如何使用呢?

发布时间:2022-10-21 11:23:31

雾子是《守望先锋:归来》最近发布的新英雄,它可以利用自身的巫女和女忍者训练,通过柔和的治疗、致命的精准和行云流水的机动性来支援团队。那么雾子有哪些使用技巧呢?

首先,雾子的主要攻击模式符会用护身符治疗队友,主要治疗模式的视效和音效以自然为主体,因此,雾子应在优先治疗的前提下兼顾输出,一味治疗或只顾输出的偏科型打法都无法给予队伍全面的支持。>>>《守望先锋:归来》专用加速通道

左键(符)的飞行速度缓慢,因此雾子适合在中距离进行治疗,距离太远可能导致队友在符的飞行过程中吃不到奶而暴毙,距离己方前排太近容易导致自己成为集火目标;右键(锥)的手感顺滑,作为投掷物,具备优秀的爆头判定,但受限于射击频率,雾子的持续输出能力其实要低于禅雅塔与安娜。

Shift技能(瞬)具有长距离、可穿墙的特性,使得雾子的走位可以非常灵活,但雾子的shift有轻微的施法前摇,所以千万不要等到最后才用技能。另外,雾子的shift有7秒的CD冷却,你需要仔细分析局势后再决定是否瞬移去救队友,避免造成“买一送一”的联动效果。

E技能(铃)非常强大,CD也长,在poke阶段:一般不建议用E,因为敌方下一秒冲脸的话就会很麻烦;如果敌方有安娜且交过禁疗,可以考虑用E;用E的话优先考虑给T,因为T在短时间内的承伤最多,能最大化E的无敌收益。当你被迫要与敌方进行1v1时,往自己脚下丢个E,也许能帮你完成反杀。

Q技能(狐),特效炫酷,可攻可守 受 ,非常容易和己方英雄的大招形成combo。一般情况下,治疗优先于输出,但大招的持续时间内,只要队友血量处于安全水平,则输出优先于治疗,别忘记开大招前记得先换弹。但如果队友血线过于危险,别忘了,左键也是享受大招的攻速加成的,大招期间先E后符的抬血能力是非常惊人的。

如果大家在体验的过程中,发现有卡顿、闪退、无法启动、报错等情况,可以点击>>>《守望先锋:归来》卡顿闪退、无法启动、报错等问题解决方法

以上就是《守望先锋:归来》雾子的使用技巧。大家现在知道该怎么玩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