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守望先锋:归来 加速器-棘手的温斯顿!一招克制它!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棘手的温斯顿!一招克制它!

发布时间:2022-10-21 11:04:31

《守望先锋:归来》中的温斯顿人送外号杨永信,不少玩家不知道怎么对付温斯顿,不知道应该如何克制他,今天就来看看面对温斯顿,我们应该如何选择英雄以及对应打法。

猩猩十分惧怕近战能力极强的英雄,女王死神就能把他打得非常难受。而猩猩虽然有了远程消耗的方法,但伤害不高频率较低,还是依赖近距离电,快速拉开距离的方法依然适用。猩猩比较依赖罩子的保护,如果遇上火力很强的敌人也很是棘手。>>>《守望先锋:归来》专用加速通道

针对这个特性,我们可以选择渣客女王、DVA、奥丽莎、死神、回声、堡垒这类英雄,然后选择近战强的使劲揍、快速破盾、能和他拉开距离的方法

因此我们的克制思路基本就是强接,高火力揍他,敢跳就让他有来无回,像死神、女王、堡垒针对他都不失为杀猴儆鸡的好办法。后排最好选择存活能力较强的英雄,在猴子入侵的时候能有效保障存活。

如果大家在体验《守望先锋:归来》时,发现无法启动、崩溃、卡顿报错等情况,可以点击>>>《守望先锋:归来》卡顿闪退、无法启动、报错等问题解决方法

好啦!以上便是《守望先锋:归来》温斯顿的介绍,现在知道该如何对付他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