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守望先锋:归来 加速器-《守望先锋:归来》皮肤太贵?光是集齐雾子全皮肤就要肝五年?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守望先锋:归来》皮肤太贵?光是集齐雾子全皮肤就要肝五年?

发布时间:2022-10-11 10:33:24

最近,《守望先锋:归来》正在被大家“疯玩”,不过玩家目前都在吐槽:游戏取消战利品箱的设定与过高的皮肤定价。

有玩家计算了一下,在一分不氪的情况下,想要在当前的《守望先锋:归来》中凑齐新英雄雾子的全部皮肤共需要15600代币,而一周做任务可获得代币为60个。在不考虑后续皮肤推出的情况下,若想达成雾子全收集则需要大概5年的时间,且玩家必须完成每周的所有任务。

同时,如果想单独购买一个传奇皮肤也是不小的难题,玩家需要打8个月的任务才能购买售价1900代币的传奇皮肤。玩家普遍认为通过活跃能赚取的代币数量太少,希望暴雪能在后续增加这一获取渠道。

野豹游戏加速器想了想,如果出一个《守望先锋:归来》代币抽奖活动,会怎样?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