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守望先锋:归来 加速器-麦当劳宣布联动《守望先锋:归来》:小丑叔叔背上汉堡加入战斗?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麦当劳宣布联动《守望先锋:归来》:小丑叔叔背上汉堡加入战斗?

发布时间:2022-10-11 11:38:44

近日,麦当劳官方宣称将要联动《守望先锋:归来》,开启游戏与汉堡相结合的活动。

由于官方尚未公布具体联动形式,网友猜测可以会推出麦当劳主题皮肤,或者《守望先锋》主题套餐,于是就有了以下的整活图。





最后,大家觉得咱们野豹游戏加速器要不要和《守望先锋:归来》来一场联动呢?如英雄骑乘野豹射击?英雄怀里抱着野豹?有点基情满满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