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DNF手游韩服-电脑端 加速器-DNF手游强化系统改版 第一把强化加20光剑诞生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DNF手游强化系统改版 第一把强化加20光剑诞生

发布时间:2022-05-25 17:42:14

地下城与勇士手游强化系统改版上限+20、强化不碎、强化不掉级、强化累积幸运值,手游的强化系统,与端游不同,消耗的是熔岩碳和金币,强化1到3的时候100%成功,然后越往上走强化成功率越低,当强化19到20的时候,成功率已经递减到恐怖的2%,强化成功率非常低。


备受玩家期待的DNF手游,内测了6年也没能在国服上线,本来是专门为国服玩家量身定做的DNF手游,阴差阳错之下,在韩服提前公测了,无数国服玩家涌入,场面火爆,真的无法想象,走在大街上,看到的角色,大都是顶着汉字ID的角色,属实让人意外。

强化不碎系统

DNF手游的强化系统,与端游不同,消耗的是“熔岩碳”和“金币”,强化1-3的时候100%成功,然后,越往上走,强化成功率越低,依次递减,当强化19-20的时候,成功率已经递减到恐怖的2%,强化成功率非常的低。

不过,手游的强化有一个非常贴心的设计,强化失败不会掉级,而是继续保持原等级,而且,还会获取“强化幸运值值”,当强化幸运值累积到100%的时候,下一次强化必定100%成功。这个设定就和110级的“强化12保护系统”类似,不同的是,手游更夸张,是“强化保护20系统”。

强化上限+20

在端游,装备的增幅上限是+31、装备的强化上限也是+31,但是,在dnf手游中,装备的强化上限降低,最高强化等级是+20。在端游,还没有出现过+31的装备,当然,那种科技改的、Bug卡的+31装备不算。在手游中,最高上限是+20,有玩家能够强化到最大值+20上限吗?

第一把强化+20光剑诞生

这个疑问没能持续太久,就被一位国服氪金玩家打破!一位剑魂大佬,用氪金之法,打破了桎梏,他的武器从强化加1,一路势如破竹往上冲,单日氪金破10万,武器强化+18成功,在韩服引发轰动,他利用装备保护系统,用次数硬怼,将装备强化到了+18。但是,+18还不能让他满足,时隔一天,这位玩家继续氪金冲击,强化+19成功!

然后,开始了19-20的精彩表演,2%的成功率非常真实,每次强化都以失败告终,直到强化幸运值累积到100.01%的时候,终于强化+20光剑成功,韩服第一把+20武器诞生,让人叹为观止。



玩DNF手游韩服-电脑端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DNF手游韩服电脑端加速器下载地址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