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DNF手游韩服-电脑端 加速器-dnf手游韩服狂战士徽章镶嵌主加哪几项?升到几级合适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dnf手游韩服狂战士徽章镶嵌主加哪几项?升到几级合适

发布时间:2022-05-25 17:33:22

作为输出担当,狂战士这个职业在dnf手游韩服还是比较受欢迎的。凭借着高输出、高移速及拥有AOE伤害的特点被很多玩家列为必练的职业。徽章镶嵌可以提升属性值,那么狂战士应当主加哪几项,升到几级比较合适?


目前徽章共有11个部位,分别是武器、上衣、下衣、头肩、腰带、鞋子、项链、手镯、戒指、称号和勋章。由狂战士的职业特点可知,主加输出、移速、暴击及力量是比较恰当的。


上衣/下衣——所有属性

头肩/腰带——攻击和施放速度

鞋子/手镯——移速

项链/戒指——暴击

称号/勋章——力量

至于最关键的武器,玩家可以自行选择从输出、移速、暴击及力量中选择一项自己最想提升的

在玩家的金币还不能把徽章升到高等级的前提下,推荐先升到3级(最多不超过5级)比较适合。



玩DNF手游韩服-电脑端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DNF手游韩服电脑端加速器下载地址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