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DNF手游韩服-电脑端 加速器-《DNF手游》韩服职业攻略/测评—漫游!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DNF手游》韩服职业攻略/测评—漫游!

发布时间:2022-04-12 16:01:18

DNF手游漫游PVE测评。



1.职业的优劣势.版本趋势发展方向
2.核心/过度装备推荐
3.PVE技能加点推荐
漫游枪手篇: (男神枪手转职1)
职业介绍:“擅长华丽射术和体术攻击的神枪手,具有迅捷华丽的射击术和体术,任何情况下都可以精准射击。”
推荐属性:物理推荐防具:皮甲推荐能力:力量
图片
职业优点:
1.拥有当前版本伤害最高的觉醒技能( 一觉),看起来打全输出偏墨迹实际却输出总额很高。
2.当今版本土豪高强度打造情况下,上限最大化的职业之一。 ( 觉醒的强度决定一个职业的上限值 ,这一点漫游卡的刚刚好。)
3 .打击感最强的职业,从左轮枪的音效/瞬发技能的施放/体术的视觉感,是我个人觉得全职业里最全面的。
4.唯一全职业里力爆追伤收益最高的职业,契合当前版本的骨戒。后期配合死亡左轮被动效果和套装属性加成伤害是拉满的,能最大化的输出。
5.可远可近,动作华丽且流畅,机动性极高,连招搭配多样化,可玩性强。
6.毕业武器之一自带冰属强 ,契合版本,可达到属强的一个需求值优势。
7.帅,帅,帅,重要的事说三遍。
职业缺点:
1.和传统布甲职业类似,皮甲职业的防御值和生命值都很低下,自保能力不足,控制也可以忽略不计,导致输出环境不佳,容易暴毙的同时,技能也容易被打断,切柔化不当会丢失巨额伤害。
2.当前版本最吃熟练度,操作难度最高的一一个职业。需要肌肉记忆柔化射术和体术的同时,也要保证子弹的精准度,连招搭配更是繁琐,手残党不推荐。
3.无论是前期过渡装备还是毕业装备,成型速度都很慢。
4.武器方面,由于职业特色,武器只能用一种左轮枪,从某种意义上讲,也是拉慢了毕业时间(欧皇直接毕业左轮枪的除外。)
5.打造也是比较费劲,需要兼顾属强以及力量,武器和防具甚至骨戒,都需要高强高打造,否则感人的刮痧。
6.土豪和平民两极分化较为严重,由于职业基础属性并不高,吃打造程度。打造不到一定程度,刷图能力不强,是下水道梯队。但是在土豪玩家的打造下,也会很飘逸地过图,所以平民玩家不推荐,除非你肯肝。
7.相对于其他职业,漫游的面板是很低的。
8.新玩家不适合入手的职业,容易没有游戏体验感,还容易让你提前弃坑的一一个职业。
9.单段技能输出偏低,靠缟频率连招和柔化打满高额输出,相比于男大枪的一炮一图,会劣势很多。
版本趋势方向分析:
当前版本漫游是被加强过的,和最初版本我玩的漫游已经有了很大程度的优化。但是依旧是两极分化的现状,有着“下水道三帅”的称号。但是还是那句话,没有绝对的下水道职业,只要你肯打造,依旧能玩成幻神,漫游就是个上限很高的例子,土豪肝帝玩家手里,依旧是很强的存在。但是即便大幅度增强,依旧改变不了他的职业定位,是一个土豪看氟金和手法的高难度职业驾驭门槛极高,平民手残党玩家可以绕行。现版本在副本没有那么多机会和时间让你站桩打输出的情况下,漫游想打满伤害还是有一定难度而且费手。面板打造起来真的低,和男大枪是鲜明对比,身板脆自保能力极低,暴毙也是常有的事,吃站位。但是土豪和操作党的大佬绝对会让你看到漫游另一面的天秀魅力。
综合评分:★★★☆☆
团本输出:★★★★☆
刷图搬砖:★★☆☆☆
打造上限:★★★★★
操作难度:★★★★★


玩DNF手游韩服-电脑端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DNF手游韩服电脑端加速器下载地址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