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奥丁:神叛 加速器-《奥丁:神叛》砸重金在地化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奥丁:神叛》砸重金在地化

发布时间:2022-04-18 14:26:57

KAOKO所发行、LionHeart Stuido研发的MMORPG《奥丁:神叛》于3月29日上市,除了在双平台拿下下载冠军外,Kakao更决定在地化经营,与高雄市政府展开跨界合作,打造首艘游戏邮轮「奥丁神叛号」,更能随着船上边打Game边游览港都美景,同时官方也强调,希望游戏体验可以延伸到玩家的生活圈,未来将有更多在地化的内容,请玩家敬请期待。



2021年下半年《奥丁:神叛》在韩国就抢先上市,而海外第一个伺服就选在台湾开战。在2022台北电玩展时《奥丁:神叛》就用最大摊位来宣战,根据估计,首波包含广告、行销就至少投入上亿元在台湾市场,紧接着上市不到一周就与高雄市政府展开在地化合作,推出全台首艘游戏游轮「奥丁神叛号」,以游戏结合城市观光,要大家能够边享受游戏中的乐趣,还能同时踏出户外享受港都风景。

对此,在启航仪式上高雄市长陈其迈也到场祝贺,并表示很开心能够携手国际品牌推动跨界合作,并在首次合作就选择热情高雄。Kakao Games CEO 曹季铉则表示,在台湾最具代表性的港湾城市高雄,实现了这艘承载玩家的「奥丁神叛号」,这次首次尝试以游戏结合城市观光,带来新型态的粉丝互动,在高雄港美丽的海岸线,留下我们与玩家的美好回忆,希望大家都能够好好享受这趟旅程。

「奥丁神叛号」海上游轮活动已于游戏官方粉丝团报名,高雄市民朋友现场出示身分证件免费参与,将于4/9、4/16、4/23每天三个时段从栈贰库码头出航,航程经过栈贰库、大港桥、高雄流行音乐中心、光荣码头、旗津码头等知名景点,不仅可以在海上直接在试玩区畅玩游戏,还能从不同角度欣赏高雄沿岸美景。


玩奥丁:神叛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奥丁:神叛加速器下载地址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