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星际战甲 加速器-要你命还要你魂!星际战甲开发商或将有新作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要你命还要你魂!星际战甲开发商或将有新作

发布时间:2022-05-27 15:51:18

著名的要你命游戏《星际战甲》以良心和长命的更新著称,开发商Digital Extremes之前也表示将会为游戏继续提供更新,不过现在看来,除了更新之外,开发商还有新作的计划!

Digital Extremes近日注册了一个新的商标,这个商标名为“Soulframe”,熟悉《星际战甲》的玩家应该知道,Soulframe应该和星际战甲有很大的关联了,因为星际战甲的英文名字就是Warframe。

目前不知道这个Soulframe到底是游戏作品还是其他的周边衍生作品,不过大概率应该是游戏新作没跑了!而且翻译过来的话,应该叫《灵魂战甲》了,难道这次新作是要走魔法路线了?



玩星际战甲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全平台加速,同时加速Steam|Origin平台,采用「AI智能节点」&「全区服智能加速」,搭配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星际战甲野豹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