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星际战甲 加速器-星际战甲新战甲与武器介绍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星际战甲新战甲与武器介绍

发布时间:2022-04-29 16:27:13

通过电导线圈和发射器歼灭敌人,并化身为第 49 款战甲电光舞者势不可挡!通过她活力四射的游玩风格来掌控任意任务的流程并从每一个影响敌人的电击异常状态获得造成暴击伤害的机会。



通过电导线圈和发射器歼灭敌人,并化身为第 49 款战甲电光舞者势不可挡!通过她活力四射的游玩风格来掌控任意任务的流程并从每一个影响敌人的电击异常状态获得造成暴击伤害的机会。

电弧球

发射一颗回旋球体,在撞击时造成大量伤害,并且可以定期对周围的敌人产生电击。在初始发射时至少击中三名敌人来提升伤害。

旋爆视界

扔出一颗会在 2 秒后向内爆炸的回旋球体,或是手动触发。

阴极泰来

在短时内可获取提升的暴击几率和能量恢复,每击杀一名敌人都可以延长阴极泰来的持续时间。施放后进入技能冷却时间。

超旋链波

电光舞者的机械装置会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高速旋转产生一个电场,并电击附近的敌人。当电光舞者造成暴击后,被击中的敌人处会产生一个巨大的电流来攻击附近的敌人


使用全新的可进化扎里曼武器面对致命威胁并通过完成目标任务以解锁强大的升级版本,包括次要射击模式。


完成任务并击败敌人,将虚空的力量汲取到你的武器中,并见证它们如何在永恒的化身中演变!

玩星际战甲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全平台加速,同时加速Steam|Origin平台,采用「AI智能节点」&「全区服智能加速」,搭配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星际战甲野豹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