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星际战甲 加速器-《星际战甲》扎里曼的天使宣传片 加入新敌人和任务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星际战甲》扎里曼的天使宣传片 加入新敌人和任务

发布时间:2022-04-11 13:28:36

科幻射击游戏《星际战甲》官方发布了新资料片“扎里曼的天使”的宣传片,视频为玩家们展示了这部资料片的新内容。“扎里曼的天使”将于4月27日登陆所有平台,其中包含新敌人,三种新任务类型,以及新的战甲。



《扎里曼的天使》是上一部资料片《新纪之战》的剧情后续,玩家将乘坐臭名昭著的扎里曼号重温过去的悲惨事件。新的游戏内容包括一个主线任务,一个名为Gyre的新战甲,以及扎里曼号上玩家的私人公寓。


玩星际战甲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全平台加速,同时加速Steam|Origin平台,采用「AI智能节点」&「全区服智能加速」,搭配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星际战甲野豹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