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星际战甲 加速器-星际战甲磁力伤害怎么配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星际战甲磁力伤害怎么配

发布时间:2022-04-07 13:39:42

星际战甲磁力伤害怎么配

①磁力的2技能磁化力场拥有超高输出的单体技能,适应用来打BOSS和高级怪。

②大家都知道腐蚀投射这个光环MOD的效果,可以降低范围内敌人的护甲,非常好用。

③3技能极化脉冲,释放一股能量脉冲削弱敌人的护盾和护甲,这个范围吃的不是加范围的MOD,而是吃持续时候,所以持续很重要。




磁力可以用技能削弱敌人的护甲,超能新星则可以让大范围的敌人减速并且受到严重的伤害;当然除了进攻和辅助,还有一些战甲英雄则可以帮助团队回复战斗力,例如:三位一体就是团队中的“超级大奶妈”他的治愈祷言可以为团队中所有人回复大量的生命值和护盾,拯救团队于水火中。

射速越快通常来说基础伤害越低,在短时间内倾斜更多弹药有更多的触发DeBuff和暴击的机会,一般来说如果暴击率高则主暴击,触发率高则主触发,两边均衡双修也是个好的选择。(也可搭配特殊mod来弥补主暴击武器的触发不足)注:具体看发挥情况根据情况调整不同配卡倾向。

触发看起来降了但实际上因为弹片有10个,触发能力比原版还强。基伤劣势也被元素加成追上来,可以说是无伤提升。相比布拉克可能提升幅度没那么大,不过这玩意加了个一键清空弹匣的次要。自带辐射加上病毒火,高弹片数量带来的触发保障,镀层异况的效果显然就比基伤要好了,而且还可以进一步选磁力加成拉到四个异况。


玩星际战甲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全平台加速,同时加速Steam|Origin平台,采用「AI智能节点」&「全区服智能加速」,搭配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星际战甲野豹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