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艾尔登法环 加速器-《老头环》获得Steam年度大奖年度最佳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老头环》获得Steam年度大奖年度最佳

发布时间:2023-01-05 15:35:56

《艾尔登法环》官方发文回应获“Steam年度游戏大奖”:感谢玩家的支持。


“非常感谢您长期以来的支持。我们深深地感激每个玩过并享受《艾尔登法环》的人。

获奖词:也许是因为它沉浸式的游戏打法,又或许是因为它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制作精良的角色、完美无瑕的设计或让人欲罢不能的多人游戏模式。无论是出于何种原因,今年的“年度最佳游戏”大奖迅速成为了经典。


玩《艾尔登法环》,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简直就是实用又便宜的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