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艾尔登法环 加速器-艾尔登法环必备攻略心得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艾尔登法环必备攻略心得

发布时间:2022-05-07 16:26:30

宫崎英高的《艾尔登法环》于2020、2021连续两年获得TGA年度最受期待游戏奖。 2022年3月,据 Neowin 报道,该游戏销量已经超过 1200 万份。


1、这游戏法爷不是白叫的,法师是真的强,游戏难度直线下降!当然后期法师血量有点薄,也要注意下操作!

2、如果喜欢近战,流浪骑士或者武士是比较好的选择,后期成型发展比较好!

3、善用各种道具和骨灰,这能大大降低游戏难度,除非你想练技术!

4、多探索,多走支线,多练级,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收获!

5、南瓜哥的头和大头蚂蚁的头是防御很高的,不要朝着它们的头攻击。

6、教堂里通常可以获得增加药水回复量的材料,黄金树嫩芽处可以获得黄金种子。

7、盾反是魂类游戏的神技,老头环也不例外,练好盾反,就是向高手进阶。

8、尽量不要打商人,切记,不过打了也有点小惊喜、

9、地图上的骷髅怪会无限复活,需要用奇迹来净化他们的尸体消灭,但奇迹需要15信仰。

10、骑马Z字走位,没有BOSS能追上你!


11、这游戏一般来说PS5上的表现比 PC流畅,PC版优化较差!

12、不建议一开始疯狂骑马推图,有些支线任务会因为推图太快漏掉剧情。这个游戏适合慢慢玩,一边受虐一边欣赏美景!

13、没玩过魂类游戏的玩家,玩这类游戏不能急,这个游戏就是越玩越好玩的代表!

14、跑图方面有点硬核,大量的时间花费在无聊的跑图上面,跑图半小时,打怪5分钟,死了还要重跑!

15、游戏的物品说明、词条详细信息,有空好好看一看。魂系的UI交互做得并不好,但你确实需要理解这些东西才能玩下去。魂游的npc个个都在打哑谜,你也确实需要阅读物品说明才能明白他在说什么!

16、实在过不了就练级。数值碾压能过也算过,没什么可耻的。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内容了。


玩艾尔登法环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艾尔登法环加速器下载地址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