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艾尔登法环 加速器-你了解《艾尔登法环》吗?解读游戏里让人忽略的历史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你了解《艾尔登法环》吗?解读游戏里让人忽略的历史

发布时间:2022-04-15 16:38:14

相信大多数玩家都已经通关一周目了,或许还在奋战多周目,但是真的了解艾尔登法环的世界背景吗?下面就带大家解读一下。



1.世界的崩坏由来

《艾尔登法环》里世界一开始其实是繁荣昌盛的,称之为交界地。其中笼罩在一颗无比巨大的黄金树下,统治这片世界的是一个叫玛莉卡的女神。

而当我们开始游戏,进入游戏世界看到的确是到处残垣断壁怪物满地。而造成这个现状的历史由来呢!

其实是因为女神的长子翘辫子了。女神死了儿子悲痛欲绝砸碎了“艾尔登法环”,才导致了世界的崩坏!随然看着好像事情就是这样简单好理解,母亲死了儿子就让大家都不好过了?

但历史背后的真相往往没有那么简单,其中的野心与阴谋让人叹息!后面慢慢道来。


2.生命熔炉与艾尔登法环


历史背后的真相往往没有那么简单,到处深藏着疑点!要解开之前的疑点,就必须从遥远的过去“自由时代”开始讲述,一个黄金树还没出现的远古时代!

这里不得不提游戏里那些后来各种污秽怪异的怪物,它们的由来。

说到它们的由来就不得不提交界地的生命源头,叫做原始生命熔炉!

熔炉里生命相互混合,不分彼此。熔炉的特性创造了游戏里的各个种族,各种千奇百怪生命形态是游戏里“熔炉百相”的由来。

那熔炉的能量又来自哪里,其实正是游戏的标题《艾尔登法环》。

提到艾尔登法环可能有人又疑惑了,艾尔登法环不是出现于黄金树时期的吗?其实呢,游戏里有细节表明黄金树之前就有艾尔登法环的概念了。

在众多熔炉创造的生命中,出现了第一个最早的艾尔登之王“龙王”普拉顿桑克斯!“龙王”普拉顿桑克斯所在的古龙族,也是那个时代最强的种族。

在古龙的“天空之城”灵庙遗迹里面,还能找到艾尔登法环在远古时期形态的雕刻。


3.天外来客


其实交界地并不是游戏里宇宙的唯一,在外面还存在着其它的世界。

这些外来的异世界种族,其中就包括异世界里的神祇。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外来的神是没有实体的,永恒之城可能由稀人建造。据说稀人来自交界地之外,与玛莉卡女神是同族。

稀人的科技与文化都远高于交界地本地土著,像游戏里的拟态金属,人造人,变形武器等都是由他们创造出来的。

刚开始的自由时期交界地属于一个百花齐放的时代,各种本地种族和外来异世界种族碰撞出各种灿烂的文化,充满各种可能。

外界的神祇也在交界地留下了各种信仰,直到有一天某一个拥有无上力量的外神注意到了这里。

送来了一颗流星,改变了这个世界的一切。黄金树时代来临!


以上就是艾尔登法环世界背景的全部内容。


玩艾尔登法环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艾尔登法环加速器下载地址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