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艾尔登法环 加速器-太离谱,《艾尔登法环》再次更新速通记录:7分钟内搞定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太离谱,《艾尔登法环》再次更新速通记录:7分钟内搞定

发布时间:2022-04-13 16:21:37

《艾尔登法环》速通的速度越来越快了,此前玩家Distortion2速通记录为9分钟内,让许多玩家惊叹。最近他又打破自己的记录,以6分59秒速通《艾尔登法环》,创造了新的速通记录。




这次Distortion2做好了充足准备,优化了结尾字幕弹出和各种细微过程,减少退出重进游戏的次数,利用大家熟知的漏洞,以极限方式达成速通。视频最后显示他用时7分01秒,但这是因为硬件限制和载入速度所导致,游戏内计时器显示他在7分钟内速通了《艾尔登法环》。

 

以上就是艾尔登法环最新速通记录的全部内容。


玩艾尔登法环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艾尔登法环加速器下载地址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