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艾尔登法环 加速器-大神修改艾尔登法环马匹,新的马匹模组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大神修改艾尔登法环马匹,新的马匹模组

发布时间:2022-04-12 14:11:34

艾尔登法环是当下非常火热的PC版游戏,魂游戏类型,相信许多玩家都期待出一些有趣的mod以及模组,这样可以添加游戏的乐趣。

艾尔登法环mod简直就是游戏玩家的调味品,让游戏变得更加全面。变得更加有生命!不再枯燥!今天就来看看都有哪些有趣的MOD。

玩家作为艾尔登之王怎么能骑牛马这种普通的马呢?就有大神做了关于马匹的模组,让我们来看看。


黑色带发光角:



白色带发光角:



这两组马匹的MOD都是根据目前玩家所骑乘的灵马-托雷特更改而成,去除了马后面的包袱,在马匹的犄角上添加了光效以及更改了马匹的颜色。

艾尔登法环中有许多马匹,但是有一点不好的就是玩家不能自由选择马匹,那么在坐骑的选择上就变成了唯一。这也让许多玩家为之遗憾,那么上述模组正好也可以为很多玩家带来新的选择,相信在之后还会有更多的马匹模组供玩家选择。

艾尔登法环添加模组建议在离线模式下进行,否则账号将会被封禁。


以上就是艾尔登法环马匹模组的全部内容了。

玩艾尔登法环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艾尔登法环加速器下载地址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