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Overprime 加速器-帕拉贡无法登陆/老是卡登录界面的解决方法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帕拉贡无法登陆/老是卡登录界面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22-11-11 10:47:24

《帕拉贡(Paragon: The Overprime)》,别名虚幻争霸是一款第三人称动作MOBA游戏,由玩家自行挑选具有特殊能力的角色,为其量身定做不同的道具,并与其他角色组队,攻破敌方据点。很多玩家都会在游戏中遭遇到卡在登录界面、logging into steam等问题,让玩家感到很难受,针对以上问题有如下四种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一:使用加速工具

《虚幻争霸Overprime》在连接时,因为服务器不在国内,对网络的需求也很大,如果直连玩这款游戏,很可能会影响到游戏的连线稳定,从而导致匹配不到人、丢包、卡在登录界面、logging into steam等问题。建议玩家们利用加速工具进行网络优化,这里推荐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过程中,可以有效对网络进行优化,减少延迟,

解决方案二:卸载重装

从steam中将帕拉贡整个卸载,重新安装,能让帕拉贡中有可能缺失的文件得到恢复。

解决方案三:关闭防火墙

玩家在游玩《虚幻争霸Overprime》过程中遇到游戏进不去、闪退、崩溃、掉线等问题可能是因为电脑上的防火墙、杀毒防护软件对游戏进行扫描拦截导致的,玩家可以将防火墙、杀毒等软件关闭,或者可以将游戏设置为允许通过防火墙、杀毒软件,设置成白名单,之后再重启进入游戏。

解决方案四:升级电脑配置

《虚幻争霸Overprime》游戏进不去、打不开、闪退的问题一般是因为玩家电脑配置没有达到游戏最低导致的,游戏最低配置要求系统为win7、内存为4GB RAM、DX版本为11、存储空间为12GB,还需要确保显卡驱动达到游戏要求,玩家可以对照下面的配置要求表来升级电脑配置。

这便是《帕拉贡(Paragon: The Overprime)》无法登陆或卡登陆界面的解决方法啦!你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