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逃离塔科夫 加速器-逃离塔科夫配置要求高吗?EFT配置要求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逃离塔科夫配置要求高吗?EFT配置要求

发布时间:2021-11-26 13:29:33

《逃离塔科夫》作为一款硬核仿真的第一人称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不少玩家不太清楚游戏的配置要求,接下来给大家带来配置要求一览。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7/8/10(64 位)
处理器:双核处理器 2.4 GHz (Intel Core 2 Duo, i3),2.6 GHz (AMD Athlon, Phenom II)
内存:6 GB
显卡:DX11 兼容显卡,带 1 GB 内存
声卡:DirectX 兼容声卡
网络:永久互联网连接
磁盘空间:8 GB 以上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7/8/10(64 位)
处理器:四核处理器 3.2 GHz (Intel i5, i7),3.6 GHz (AMD FX, Athlon)
内存:8 GB 以上
显卡:DX11 兼容显卡,带 2 GB 或更多内存
声卡:DirectX 兼容声卡
网络:永久互联网连接
磁盘空间:8 GB 以上

以上就是《逃离塔科夫》配置要求一览。

逃离塔科夫玩家交流群:747422874

玩逃离塔科夫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同时加速游戏下载,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逃离塔科夫野豹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