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逃离塔科夫 加速器-《逃离塔科夫》官网预购已开通微信支付渠道 更加方便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逃离塔科夫》官网预购已开通微信支付渠道 更加方便

发布时间:2022-04-14 17:07:25

硬核FPS多人游戏《逃离塔科夫》目前还未正式发售,玩家可在官网预购获得Beta测试资格。此前官网支持的支付方式对国内玩家来说不太方便,而最近有网友发现,官网现在开通了微信付款渠道。




目前可以看到,《逃离塔科夫》官网确实已支持微信支付(即图中的WeChat Pay),这样一来对于想从官网入正的玩家确实方便了许多。

《逃离塔科夫》预购分为标准版(俗称白边版)、Left Behind版、Prepare for Escape版、Edge of Darkness限定版(俗称黑边版)。一般来说比较推荐购买的是白边或黑边版本,后者包含内容更多、价钱也更高。目前欧版白边是45.88美元,该版本全球通用。


以上就是《逃离塔科夫》的最新资讯。逃离塔科夫玩家交流群:747422874


玩逃离塔科夫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同时加速游戏下载,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逃离塔科夫野豹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