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从军Enlisted 加速器-从军Enlisted国际服游戏怎么下载,参与公测,游戏下载慢等问题解决方法分享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从军Enlisted国际服游戏怎么下载,参与公测,游戏下载慢等问题解决方法分享

发布时间:2021-12-27 15:16:14

第一步:进入从军官方网站:https://enlisted.net/en


第二步:点击"PLAY NOW"按钮

第三步:填写注册信息,如已有账号,点击右上角按钮

第四步:登录到注册邮箱中,点击游戏发的验证链接。


第五步:注册成功,点击按钮下载游戏(游戏登录器约8MB,本地开启后下载本体)

第六步:下载完成后,安装游戏。


第七步:打开野豹游戏加速器,对从军国际服进行加速后,启动游戏。


在游戏中,可选择东欧服务器,经验证延迟是最低的,接下来大家就可以畅快体验游戏了。


玩从军Enlisted国际服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从军组队交流Q群:112058819


>>>从军Enlisted加速器下载地址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