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RON严阵以待 加速器-steam 严阵以待ready or not 游戏下载慢、无法下载解决办法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steam 严阵以待ready or not 游戏下载慢、无法下载解决办法

发布时间:2021-12-22 12:49:47

steam严阵以待RON这款游戏不少玩家遇到游戏下载慢、甚至下载不了的情况,不知道这样的问题该怎么解决,一起看看吧。



一、系统不符合下载要求
如果玩家电脑的操作系统,或部分电脑配置都不符合游戏运行要求,游戏是会出现下载慢甚至无法下载的情况。大家可以查看一下游戏下载的基本电脑配置要求,然后对照一下自己的电脑。本作的配置要求不算太高,重点看一下存储空间是否留够了50GB的下载空间。


二、关闭打开的其他电脑软件
不少玩家习惯在等待游戏下载的同时,看电视、电影或者说和朋友打字聊天。如果打开的电脑软件过多,就会导致内存空间不足,从而让游戏下载慢,甚至是无法下载,所以建议大家在下载游戏的时候,关闭其他软件,腾出内存空间。


三、关闭电脑防火拦截
防火拦截也是导致游戏下载慢、无法下载的重要原因,大家如果出现下载慢、无法下载的情况,可以直接关闭电脑防火拦截。大家在控制面板,点击系统与安全,然后点击防火拦截,再点击启动或关闭防火的选项,关闭就可以了。


四、启动野豹加速器

使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游戏,可同时加速steam平台,有效解决游戏下载和游戏内延迟卡顿等问题。


严阵以待Ready or Not玩家交流QQ群:758804590,加入群后,群文件有汉化包可下载。

玩RON严阵以待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RON严阵以待野豹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