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鹅鹅鸭 加速器-鹅鸭杀我要烧掉这个地方成就如何完成 玩鹅鸭杀,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简直就是实用又便宜的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鹅鸭杀我要烧掉这个地方成就如何完成 玩鹅鸭杀,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简直就是实用又便宜的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

发布时间:2023-01-16 18:19:20

《鹅鸭杀(Goose Goose DucK)》中的秘密Steam成就有很多,我要烧掉这个地方就是其中一个,而想要做我要烧掉这个地方这个成就只需要在单个游戏中,刷钥匙卡达到10次或者更多次就可以了。

鹅鸭杀我要烧掉这个地方成就应该怎么做

我要烧掉这个地方成就应该怎么做

我要烧掉这个地方(MG/BS/NC)成就需要在单个游戏中,刷钥匙卡10次或更多次。

没有办法始终如一地取得这一成就。刷卡将始终在第三次尝试时成功。最有效的方法是刷卡两次,关闭窗口,与另一个任务交互,然后再刷卡两次。

鹅鸭杀我要烧掉这个地方成就应该怎么做

鹅鸭杀我要烧掉这个地方成就应该怎么做

鹅鸭杀我要烧掉这个地方成就应该怎么做

玩鹅鸭杀,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简直就是实用又便宜的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