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鹅鹅鸭 加速器-鹅鹅鸭官方最新公告,对由腾讯代理一事作出澄清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鹅鹅鸭官方最新公告,对由腾讯代理一事作出澄清

发布时间:2023-01-11 17:16:37

鹅鹅鸭11/01/2023 进度报告

鹅鹅鸭官方公告

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在轨道上。如果有任何变化,我将随时向大家通报。

我还看到有传言说,我们将由深圳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运营,并且腾讯拥有《鹅鸭杀》的独家版权。这两点都不是真的。没有计划在WeGame平台上推出。我们不会离开STEAM平台。我不知道错误信息的来源。

中国的社交媒体通常要求有中国公民身份。你可以在STEAM这里找到关于我们的更新。这个平台是唯一值得信赖的信息来源。


玩鹅鹅鸭/鹅鸭杀,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简直就是实用又便宜的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 现在还可凭【ANWOFA】免费领取野豹游戏加速器三天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