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超级人类 加速器-超级人类游戏报错/黑屏/闪退/卡界面怎么办?超详细教程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超级人类游戏报错/黑屏/闪退/卡界面怎么办?超详细教程

发布时间:2021-12-15 14:23:44

《超级人类》已经开服一段时间了,不少玩家在游戏时遇到了不少游戏报错、黑屏闪退等进不去游戏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一、报错:系统错误7003

解决方法:

1.检查配置,游戏最低配置要求win10 64位 DX12

2.win7系统玩家建议重装成win10系统,且为19044之后版本,否则安装了win10系统也会出现问题;

3.win10系统出现这个问题,一般是因为系统版本不兼容,建议更新至19044之后版本;

4.据反馈,可能是账号问题,换个steam账号即可。


二、报错:运行失败、在启动选项上设置steam参数

解决方法:

1.先检查系统版本,按照上面第一个“7003”错误的方法来,升级成成win10系统19044之后版本;

2.关闭Steam兼容模式:右键点击steam桌面图标——属性——取消勾选「以兼容性运行这个程序」——应用——确定;

3.验证游戏完整性后,重启游戏。

(在Steam游戏库中找到该游戏——右键——属性——本地文件——验证游戏完整性)


三、进入游戏后卡捏脸/ui界面/卡拿枪界面

解决方法:

1.steam内卸载游戏后重新下载安装。

注意卸载完成后需要将游戏安装路径下整个游戏文件删除,删除后再重新下载安装。

2.卡ui问题大部分是因为之前点击过排行榜,删除重新下载之后建议不要再次点击排行榜,怀疑是官方bug,等待修复。


四、其他报错:必须运行steam/找不到文件、确认文件名是否正确/该文件没有与之关联的应用来实行操作

1.报错:必须运行steam才能游玩此游戏

2.报错:找不到文件,请确认文件名是否正确

3.报错:该文件没有与之关联的应用来实行操作

解决方法:

1.关闭防火墙、杀毒软件后,验证游戏完整性,或者卸载干净后重新安装;

2.换个游戏盘安装,安装路径不要有中文,也不要安在C盘;

3.检查任务管理器,结束游戏进程后重启游戏。


五、启动游戏后黑屏、闪退

解决方法:

1.验证游戏完整性,并确认游戏文件名称默认安装,没有用中文名;

(在Steam游戏库中找到该游戏——右键——属性——本地文件——验证游戏完整性)

2.开启加速后再启动游戏;

3.手动启动geegee平台后,再从steam启动游戏。


六、启动geegee平台黑屏

1.更新显卡驱动

2.分别检查steam和geegee平台兼容性(取消兼容性运行)

3.上述方法若都无法解决,则需要考虑是否是网络问题:

(1)开启加速;

(2)检查本地是否开启代理,开启了的请关闭;

(3)清空host。


七、超级人类注册绑定geegee账号时:发生暂时性错误,请稍后重试

解决方法:

1.建议切换手机或者避开高峰期操作;

2.出现这个提示,一般是进入游戏以后需要做steam关联geegee账号的操作,收不到验证码所致,目前海外玩家也会出现类似情况,如果多次尝试均不行,建议进入官网先绑定完成后再来启动游戏。


如遇进不去游戏、游戏延迟高、跳ping、卡顿、掉线等问题,使用野豹加速一下即可。

野豹游戏加速器已提供《超级人类(Super People)》加速支持!客户端右上角搜索「超级人类」即可找到~


超级人类组队开黑交流QQ群:963809239

玩超级人类SUPER PEOPLE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下载慢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超级人类野豹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