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超级人类 加速器-超级人类:超能+吃鸡,12月7日进入封闭测试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超级人类:超能+吃鸡,12月7日进入封闭测试

发布时间:2021-12-07 11:22:11

由WONDER PEOPLE开发的“超能版绝地求生”游戏——超级人类(SUPER PEOPLE)目前已在 Steam 上开放了商店页面,官方近日公布了游戏首次的封闭 Beta 测试。



这款游戏处处都透露绝地求生的影子,像是第三人称和整体的艺术风格、玩家被击倒时的样子以及蓝色的缩小圈。但是在此之上除了相对更现代化的画面质感外,玩家获得了更多的能力:在地图上传送、快速奔跑以及超级跳跃。


这款免费游戏的内测将于 12 月 7 日开始,玩家可以通过游戏的官方网站进行注册。该网站还提到玩家可以通过将游戏添加到您的愿望清单来“提高您被选为测试人员的机会”。


超级人类在发布时将会有 12 个可玩的不同角色,每个角色都有 3 到 4 个预设的超能力或技能。在游戏中击杀足够多敌人,玩家会解锁“终极”技能。



在内测阶段,由于超级人类的服务器在海外,这时候需要一款加速工具来降低游戏延迟,防止卡顿丢包,这里推荐使用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完美解决这些问题。


玩超级人类SUPER PEOPLE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下载慢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超级人类组队开黑交流QQ群:963809239


>>立即下载超级人类野豹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