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失落的方舟 加速器-《失落的方舟》台服临时延期上线 国服已过审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失落的方舟》台服临时延期上线 国服已过审

发布时间:2023-01-12 15:05:37

《失落的方舟》国服已过审 台服临时延期上线


预计1月12日开服的韩国MMORPG名作《失落的方舟》



在2023年1月11日晚间台湾服务器代理商乐意传播确认上市时间延后,并向玩家致歉。该声明并未明确延后上市的理由,仅表明需要更多时间来处理海外服务器已知的问题。

虽然台服延期上线了,但是对于大陆玩家来说也有一个好消息,在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布的2022年12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及进口网络游戏审批信息中,《失落的方舟》(《命运方舟》)获版号,或将不日上线国服。

由于失落的方舟这款游戏暂时还没有国服,服务器在国外,所以我们必须要用到加速器才能够正常的玩这款游戏,这里给大家推荐野豹加速器,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野豹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没有加速时长的朋友们也不用担心,我已经给大家准备了三天的时长兑换,野豹时长兑换码:AN2Y7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