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翼星求生 加速器-Steam翼星求生ICARUS新手期不完全攻略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Steam翼星求生ICARUS新手期不完全攻略

发布时间:2021-12-04 17:20:43

翼星求生做为一款多人生存游戏,目前攻略真的是少之又少,所以对于刚刚游玩该游戏的萌新朋友们,真的是有点难度,下面一起看看吧。



今天给大家写一篇新手向的攻略,让大家能度过游戏初期。

游戏开始大家会搭乘降落船降落到icarus(伊卡洛斯)这个由于改造失败的星球。

首先是按键,TAB键打开背包科技树等菜单,M键看地图,Shift键奔跑等等,实在不知道按什么键,这边建议大家打开设置,看看按键设置对应的是什么键就行了。

第一点是生存,要生存下去首先要注意你的三个状态效果,分别是氧气、食物、水,氧气可以采集附近的氧矿放在背部里面可以直接右键选择第二个选项一口气吸完(比较费矿),也可以弄个吸氧机(强烈建议)省着吸。中期可通过科技树解锁气囊和制氧机方便远行采集。

第二个状态是食物,我们前期可以通过制作长矛下水抓鱼(注意水里的食人鱼被咬了会中毒),然后用火堆烤着吃,也可以采集浆果勉强解决,或者是通过科技树解锁弓箭打猎动物获取肉、毛皮、皮革、骨头等重要材料,不同食物吃掉后会分别叠加生命上限和耐力上限BUFF。 


第三个状态是水,水可以在湖边直接喝(注意可能会导致营养不良负面效果),前期没有水袋出远门采集会很难受,可以下到湖底采集海绵(暂时储存一部分水资源注意在漏水完毕前喝掉),中期通过科技树解锁集雨器(需要使用冰和下雨天集雨)

接着是升级,升级可以通过采集、打猎、制作等获取经验点数升级,每升一级获得3个科技点1个天赋点,目前已知最快升级方式为打猎(冰原狼YYDS),这里讲一个小技巧,使用弓箭打猎按住蹲伏按键能潜行并获得2.5倍爆头效果,只要你射得准,基本一键一个动物,采集动物尸体需要剥皮小刀,采集完的动物骨骸可以用石镐挖掉获取多余的骨头。

然后是天气,游戏会随机有恶劣天气,森林地区恶劣天气有刮风、下雨、打雷,恶劣天气会有室外暴露状态,暴露太久会叠负面效果甚至是持续掉血,所以前期升级的同时记得给自己搭一栋房子,记得把房子搭在空旷的地方,不然会会被砍倒的树压塌,被打雷引燃的树点燃,每一个恶劣天气都会对房子造成损坏,记得提前解锁修理锤,打雷天劈中房子会着火记得提前解锁科技灭火装置,房子里的火堆千万不要踩,不然会把你自己点燃从而点燃房子(都是泪)。 



一切准备妥当之后就可以出发去我们的任务点啦,任务点附近有熊,两三下你就没了,建议躲着走。记得给自己弄个睡袋,方便复活和度过夜晚。记得弄一套护甲有套装加成。被熊和狼抓了会有几率有流血负面效果,需要使用对应绷带解除。

重要必备资源建议铁矿、煤矿、铜矿、铂矿、毛皮,因这几类资源稀有,中后期需求量大,前期遇到了能带走就尽量带走。

更多玩法大家就去游戏中探索吧。您还可以加入翼星求生玩家企鹅群566052488获得大佬更多帮助 


玩翼星求生ICARUS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下载慢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翼星求生野豹游戏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