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翼星求生 加速器-《翼星求生ICARUS》第十九周更新,蝎子BOSS登场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翼星求生ICARUS》第十九周更新,蝎子BOSS登场

发布时间:2022-04-15 17:07:35

本次第十九周的大更新,玩家们将迎来全新最可怕的BOSS——大蝎子,另外还进行了装甲系统方面的重大更新,为此游戏中装甲的耐用性会随着游戏时长而慢慢磨损,另外随着新BOSS的登场,对应添加了一个新奖励任务,该任务完成后将会解锁两个新物品。

接下来我们来聊聊本次更新的具体内容:



任务1,松散的结局:灭绝

对象:Sinotai

生物群系:沙漠

背景故事:Sinotai之前的实验并没有完全抹去。表面上仍然存在着生物研究的痕迹。

任务:找到剩余的生物并消灭它们。


护甲耐久度

添加的新护甲耐用性系统,玩家在游戏中的各种行为都会对耐久度造成一定的磨损,攻击受击,环境影响和长时间使用都会降低耐久度,一旦耐久度为0,就只能修理并更换相关零件才能恢复原本护甲的相关属性。

装甲维修现在可以在工作台上进行,也可以部署制作装甲的地方。会有一些材料消耗。还是要提醒各位玩家朋友们及时关注,一旦耐久度0带来的后果不堪设想。


任务2,甲壳:研究

对象:Sinotai

生物群系:沙漠

背景故事:运营商正在使用所有可用技术增加他们的行星研究

任务:承包商需要填写并激活样本分析仪,以研究源自本地资源的新配方。

完成奖励:获得两种全新配方,蝎子陷阱和蝎子刺

蝎子陷阱可以作为守家道具,也可以在野外布置狩猎,可以直接让怪物被困一段时间无法动弹,玩法还需要大家去游戏里好好摸索。

蝎子刺可以说是木刺的一个升级版,会有更高额的伤害,同时还会让怪物进入中毒状态,非常实用的全新道具。


另外本次更新同样公布了变更日志:(以下机翻,生怕被说,提高些许生存率)

添加了新任务 - 甲壳:研究

添加了新任务 - 松散的结局:灭绝

添加了蝎子钳陷阱,这是一种使用从蝎子尸体上获得的钳子在制作台上制作的新部署物。一旦部署,陷阱可以与之交互以激活它,它会准备好关闭任何触发它的东西(生物或人类),它们将被固定几秒钟。

添加了蝎子刺猬,这是基本木刺猬防御部署的更新版本,现在附有蝎子毒刺以增加毒害。与更安全的木刺猬(已移至制作台)不同,蝎子刺猬也会伤害人类,因此请小心处理。要制作蝎子刺猬,您需要一只木刺猬并将其与从蝎子尸体中获得的蝎尾结合起来。

当玩家抵抗伤害时,护甲现在会受到伤害

当盔甲破裂时,它会从玩家模型中移除,并且不再应用统计数据。

装甲现在可以修复了。

为深部采矿系统和扫描仪添加了煤炭和铝矿石类型。

修复了某些洞穴中某些深矿床纹理的问题。

自动制作设备(例如营火、熔炉)现在会根据设备库存中物品的位置优先考虑配方。这意味着您现在可以按顺序放置要首先处理的项目。

更新了药丸医疗物品变体的纹理,以获得更精致的外观。

更新了补药瓶的材质着色器并更新了瓶子内的液体纹理。

修复了客户端出现风暴效果延迟的问题。

降低了 UI 中一些较大渐变纹理的分辨率以节省内存。

更新了任务 Stockpile Dropship 以使用新的网格,该网格修复了一些轻微的碰撞问题,并且还允许在查看时突出显示。

修复了字幕中的一些小对话框错误。

更新了冷却绷带的网格和纹理以改善外观。

更新了热绷带的网格和纹理以改善外观。

更新了损坏的项目图标覆盖。

修复了在 Envirosuit 上的贴花上导致视觉失真的问题,该问题会在第一人称中发生。

山地和悬崖优化和视觉改进的第一阶段。


以上就是此次翼星求生的更新内容。


如遇进不去游戏、游戏延迟高、跳ping、卡顿、掉线等问题,使用野豹加速一下即可。

野豹游戏加速器已提供《翼星求生》加速支持!


玩翼星求生ICARUS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下载慢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翼星求生野豹游戏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